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电子竞技战队荣获2020鲁中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冠军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0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赛伯乐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罗大川)10月7日—8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市文产办、市文旅公司联合主办的鲁中电子竞技大赛决赛暨淄博动漫文化时尚展在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我院创新创业学院电子竞技社团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其中,XY战队获得英雄联盟大赛的冠军,REV战队获得王者荣耀比赛的季军。我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以网络电子竞技和动漫文化时尚展为主要内容,分为启动、选拔和决赛三个阶段,设有“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个比赛项目,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自8月20日启动以来,先后在临淄、桓台、淄川、周村、张店举行了5次海选赛,吸引了550余支战队参赛,最终有32支战队突出重围,角逐桂冠。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退休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