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8名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大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由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二届全国跨境电商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竞赛圆满结束。工商管理学院8名教师喜创佳绩,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12所院校的430支参赛队、790位老师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特等奖43项、一等奖86项、二等奖129项、三等奖114项。工商管理学院8名参赛教师积极备战,训练有素,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周婕荣获特等奖,侯凤菊、曾金玲、胡宁、程恒堂、李书华、盖芬清等6名老师荣获一等奖,张敏荣获二等奖。

获奖教师纷纷表示,通过竞赛搭建跨境电商实践教学交流平台,有助于教师们真正了解和掌握跨境电商零售业务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并初步具备跨境电商企业运营决策以及控制与平衡风险等能力,从而以跨境电商运营决策者的角度获得体验和系统性经验,建立正确的跨境电商思维方式。

近年来,该院十分注重师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不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教育教学改革模式,以期实现提升教师业务实践教学能力,推动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构建实践教学体系,强化实践育人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援疆教师鲍建峰组建喀什职业技术学院首支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团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案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