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淄博市妇联、淄博职业学院全市乡村美学教育“千名农村妇女进高校”合作协商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乔华)1月12日,淄博市妇联、淄博职业学院全市乡村美学教育“千名农村妇女进高校”合作协商会在我院立德楼1020会议室举行。市妇联副主席伊书霞、办公室主任张巍、儿童事业发展中心培训部副部长毕学军,我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和学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旅游管理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晓锋对市妇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建美学教育基地、乡村美学人才队伍、乡村美学专家库、志愿服务团队和实施“千名农村妇女进高校”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

开展乡村美学引培工程,实施“千名农村妇女进高校”是市妇联与我院联合贯彻落实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学教育基地、系统研发乡村美学课程、开展美学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通过搭建学习美的平台、深化塑造美的活动、创设展示美的载体,实现人和环境“内外兼修”,推动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向新层次迈进。此项目计划用3—5年时间,实现打造具有淄博特色的人美、家美、村风美的美丽乡村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我院通过复查继续保留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下一条:我院召开国家级职教团队课题开题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