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通过复查继续保留省级文明校园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决定》,我院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以文明校园创建为重要抓手,创新实施党建领航工程、思政工作三年强化工程、教师修身立德工程、文化育人塑人工程、校园和谐优美提升工程、阵地筑台强基工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成绩显著。2019年按照文明校园测评标准,我院作为创建成绩突出学校,由省级文明单位转化为省级文明校园。

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院广大师生筑起一道坚固的志愿防疫服务“墙”;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积极选派优秀干部精准扶贫,为脱贫攻坚战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着力打造文明校园特色品牌,不断丰富学院“匠心”文化内涵,文明校园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师生文化文明面貌焕然一新,文化“软实力”已然成为学院“双高校”建设的“硬支撑”。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学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以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目标,为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院校”奋勇前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记者:乔琪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淄博市妇联、淄博职业学院全市乡村美学教育“千名农村妇女进高校”合作协商会在我院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