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收到周村区人民政府永安街街道办事处发来的感谢信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我院收到周村区人民政府永安街街道办事处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教师甘霖自2019年7月以来为办事处所作的积极贡献。

甘霖于2019年随山东省“万名干部下基层”派驻至永安街街道办事处,积极帮扶辖区内民营企业发展,精准服务、攻坚克难、抢抓机遇,用足用好政策,努力推动辖区内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在文化建设方面,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组织开展非物质文化展览,提升了永安街街道辖区文化氛围,增强了辖区群众文化自信。在甘霖的积极协调下,永安街街道成功举办基层工作人员政务礼仪培训,极大地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增强了基层干部的服务意识,营造了文明有礼、服务热情、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疫情防控期间,甘霖积极活跃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卡点执勤等工作一线,用坚守为居民筑起了疫情“防火墙”。

自2019年以来,我院共选派4名干部投入基层工作,他们扑下身子、挥洒汗水,着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在服务基层中淬炼初心、担当使命,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记者: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举行“十四五”校园文化发展规划编制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艺术设计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