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倩)1月14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在西校区4号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出席。

曾照香对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她指出,自我批评要直面问题、联系实际、剖析透彻,相互批评要开诚布公。该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五个查摆问题进行检查剖析。随后,党支部委员、党员逐一亮明个人问题,其他成员对其进行了批评。

曾照香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会后要狠抓落实、改进作风。全体党员要比学习、比进步,树牢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要多思、多想,抓重点,抓关键,提升工作创新性,为学院“双高校”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稷下研究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