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淄博市举办的遗体器官捐献者追思公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梦雪)为缅怀、追思遗体器官捐献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日上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医学技术学院的50名志愿者参加了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和卫健委举办的“大爱无疆,生命的乐章”遗体(角膜)器官捐献者追思公祭活动。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志愿者为遗体捐献纪念碑敬献花篮,大家向捐献者默哀致敬。我院志愿者代表邱延龄同学宣读倡议书。活动最后,参与本次活动的捐献者家属和志愿者一起为捐献者献花。一束鲜花,一个鞠躬,包含了深深的敬意与对博爱精神的尊重。

此次活动让参与者体会到了什么是平凡而伟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倍努力,提高自身技能,为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此回报捐献者的高尚义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收到共青团阳谷县委发来的感谢信
下一条:淄博市智能制造产教联盟在我院成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