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立校园品牌文化宣讲工作室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27日,学院校园品牌文化宣讲工作室成立仪式在北校区尊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相关部门负责人、受聘指导教师、宣讲工作室教师成员及学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姜义林为首批受聘的五名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对宣讲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做好学院的“代言人”,做一名“讲礼貌、明礼仪、知礼节”内外兼修的宣讲员;要增强自身的文化底蕴,有浓厚的文化内涵,夯实自身的综合素质;要站到学院的高度、站到全国职业教育的高度,做好宣讲工作;要注重讲解技巧,做到声音有温度、情感有热度、形态有风度;要有传承精神,讲好学院故事、挖掘学院文化。

成立仪式结束后,淄博市博物馆副研究员、宣教部副主任刘燕作了《如何成为一名出色讲解员》的专题讲座,结合自身讲解经验讲授了讲解的方式方法、讲解技巧等。

校园品牌文化宣讲工作室由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牵头,会同宣传统战部、工会、团委、稷下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旅游管理系共同成立,旨在打造一支以学生为主体、教师参与的专业素质过硬、人员相对稳定的宣讲队伍,以学院综合馆宣讲为切入口,逐步拓展到学院品牌文化、系院专业文化,乃至区域传统文化宣讲,讲好淄职故事、展现学院风采。

责任编辑:马媛

上一条:我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省市邮政管理局专家组来我院走访考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