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首轮内部巡察动员会暨巡察组成员培训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雪莲)5月8日,中共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首轮内部巡察动员会暨巡察组成员培训会在北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各系院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宣读了《中共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2021年内部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张爱民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安排部署本年度巡察工作。

张爱民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委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途径,是加强政治监督、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对党员干部“政治体检”的必然要求。张爱民要求,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履职尽责,在巡察工作方式方法上下真功夫,在发现问题上下硬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实功夫,扎实做好学院首轮内部巡察工作。

动员会后,巡察组成员进行了培训。

巡察组将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和安排,以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摄  影:乔琪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院召开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