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9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超)5月8日,我院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在南区建筑安全体验式教育基地会议室举行。淄博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会长魏玉波,淄博市消防协会秘书长苏浩循,我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赵建业、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张骞及相关人员、企业代表参加。

张骞汇报了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前期基础、建设内容、组织架构、章程等相关情况。赵建业就应急管理产业学院成功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建筑行业培训、工程质量检测、建筑产业研究、BIM技术服务等拟开展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据悉,智能建造产业学院将由我院和淄博市建设质量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牵头,整合淄博市其他协会和企业资源,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建筑产业研究、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打造在产、学、研、转、创、用等方面功能完善,融合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为一体的智能建造产业学院,满足区域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艺术设计系两人获全省党史知识竞赛“闯关达人”称号
下一条:中共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首轮内部巡察动员会暨巡察组成员培训会召开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