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生办公室召开2022年普通专升本工作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萌萌)1月6日,我校普通专升本考试工作培训会在北校区立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旨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对专升本工作进行培训。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树礼主持,各院系专升本工作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进行了政策详解。张树礼就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各院系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厅要求,以高度责任心对待专升本的各项工作,确保每一环节、每一细节的工作任务都落实到位。二要加强宣传,将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政策明白纸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使广大考生对普通专升本报名条件、程序和办法等应知尽知。三要强化服务,按要求组织好报名工作,确保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各院系将根据会议要求开展专升本相关信息的统计、公示工作,确保相关数据按时上报。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暨落实“一岗双责”情况述职会
下一条: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启动仪式暨职业创新教育报告会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