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期“双高计划”案例撰写专项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程璐)5月10日下午2:00,学校在北校区立德楼举办第二期“双高计划”案例撰写专项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高荣侠主讲。学校“双高计划”执行部门案例撰写团队成员、“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综合材料组专班成员、其他部门案例撰写人员等220余人参加,“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王美芬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高荣侠结合多年来对案例的研究思考,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从案例的重要性、目前学校案例存在的核心问题、案例基本框架及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与可操作性。

整场培训会历时90分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内容丰富、案例深刻、语言生动,为全体教师掌握案例的基本框架、如何撰写高质量案例提供了方向指引。此次培训在与会教师中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是契合当下全体教师诉求、体现教师意愿的好培训,一致建议多举办此类务实、高效的培训。

当前,正值学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工作的关键时期,案例是展现学校职业教育改革系列成果的重要载体,是宣传推广成果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校案例的撰写质量,以期在学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中产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淄职经验和模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上汽通用汽车ASEP校企合作项目组对我校进行2021年度评估
下一条:学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