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获2022年鲁台集成电路应用创新技能比赛“电子组件拆焊高阶检修技术”赛项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03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振花)8月31日-9月2日2022年鲁台集成电路应用创新技能比赛(山东赛区)在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学生毕明亮参加“电子组件拆焊高阶检修技术比赛”赛项,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设置轮型机器人创新3对3踢足球比赛、电子组件拆焊高阶检修技术比赛、机器人划龙舟竞速比赛等三个赛项,中职组、高职组两个组别。“电子组件拆焊高阶检修技术比赛”赛项为个人赛,重点考核电子组件拆焊、焊接、检修等方面的综合技能。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指导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的理念,持续提升学生的技术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山东泰展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怦然“新”动,欢迎你来——我校喜迎2022级新同学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