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张店区与淄博职业学院联办老年大学正式启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亮)3月14日,张店区与淄博职业学院联办老年大学启动仪式在颐丰花园社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淄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宁宁、张店区委书记郭庆等领导出席仪式。

孙启友介绍了联办老年大学的理念和发展蓝图,开展联合办学将形成独特而鲜明的教育特色,实现“家门口老年大学”师资共享,优势互补,校地合作联合办学也将成为职业学院发展的一个新亮点、一张新名片。学校将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特色,高起点推进老年大学建设,高标准办好老年大学,提升老年大学管理服务能级,开发老年教育课程资源,增强老年教育供给能力,围绕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补齐所需、扬其所长、享其所乐、助其有为,让老年大学成为老年朋友凝魂聚气的阵地,学习知识的课堂,与时俱进的阶梯,结交朋友的桥梁,服务社会的平台,安享晚年的乐园。

此次联办老年大学将有力践行“开放、融合、共享”理念,充分发挥两校在阵地平台、师资力量、办学模式、课程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特点,开展“十百千”品质提升工程,即:共同打造十所老年大学分校、选聘百名优秀教师、培育千名骨干学员,为社区的老同志提供康养健身、人文艺术、家庭教育等文化服务。不断加强平台共建、资源共用、信息共享,着力打造出老年大学与职业学院合作办学的新典型,努力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团委在2022年度山东高校共青团工作评价中获通报表扬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齐心协力跳大绳”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