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示范院校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6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秀秀)3月25日,社会福祉领域试点院校、社会培训基地2022年1+X 证书工作总结表彰和2023年工作动员会在北京召开。学校被评为2022年度1+X失智老年人照护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示范院校,护理学院教师赵斐、张秀秀获评2022年度1+X证书试点工作“优秀师资”,陆健、赵晖获评“优秀考务工作者”。

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2019年8月经教育部遴选认定的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要求,落实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互通衔接,护理学院以护理和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为依托,参与实施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学院上下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工作计划,选送项目团队成员参加考评员与师资培训,细致周密筹备考务,精心组织培训考核,不断强化课证融通教学,2022年度高质量完成50名学生的培训与考评工作。

护理学院将以此为起点,发扬“三提三争”精神,提效率争先锋、提效能争先例、提效益争先进,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推进三教改革落实落地,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视频摄制与新媒体营销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建行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