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团委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3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辛爱梅到团委进行工作调研,团委全体人员参加。

团委负责人项洋首先就部门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2023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重点围绕“党建带团建”“团支部样板项目”“青年会客厅”“团员先锋岗”等工作汇报了工作思路。

辛爱梅肯定了团委工作,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她提出,我校共青团要紧密围绕其政治属性和群众属性,积极探索适合青年学生发展的工作路径;在实际工作中要把握住共青团的职能,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将所做的工作与学校党委、行政工作“合拍”;进一步抓好队伍、挖掘资源、协同发力,将共青团工作做出特色和影响力。她强调,团委应对标上级文件要求,加强政策学习和实践转化能力。辛校长还就校园文化活动质量、提高社团影响力和覆盖面、强化志愿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问题作出了具体指导。

本次调研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青年工作的关心和关怀,为团委工作指明了着力方向。下一步,校团委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师生,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邀请淄博市革命老兵红色事迹宣讲团成员孙广瑞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