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凯盛新材”杯就业与创业辩论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盛鑫甜)3月28日,我校第五届“凯盛新材”杯就业与创业辩论赛决赛在立德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届辩论赛由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办,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指导,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姜政国主任主持、凯盛新材总经理王永等担任评委。

本届比赛共有1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2支队伍进入最终决赛。决赛现场,辩手们以“高职毕业先提升学历、拓展知识空间更有利于个人发展”还是“高职毕业先就业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更有利于个人发展”为主题展开精彩辩论,充分展示了学生的思辩与团队协作能力。最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代表队以精湛的表现获得冠军,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国际学院代表队和艺术设计系代表队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有效引导学生了解就业市场,洞悉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创业机遇,有助于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我校将以此次辩论赛为契机,丰富就业指导形式,推动学校就业与创业教育发展,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职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开展“樱遇非遗,花开淄职”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我校邀请淄博市革命老兵红色事迹宣讲团成员孙广瑞作报告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