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副校长研修班和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庞国龙)3月29日上午,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副校长研修班和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一行56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二级教授、万人计划获得者曾照香,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孙启友代表学校对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副校长研修班和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以及基本情况。曾照香教授做题目为《新时代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背景下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路径探索》专题汇报。

会后,来访团一行参观了北校区综合馆、鲁中动漫产业学院、学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新能源汽车中心。双方还就办学思路、合作互访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聊城市技师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首场宣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