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首场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吴巧婉)为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和科研环境、防范教师学术不端行为发生,329日下午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在北区立德楼尊客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首场宣讲会。学校45个部门的科研管理员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教师及学生共计35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会上,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主任王美芬、吴巧婉博士、郑大龙博士分别从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及淄博职业学院科研诚信管理办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宣讲。

本次科研诚信宣讲会的举办是进一步优化学校科研项目管理与资源配置,推动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师生科研诚信意识,对师生坚守科研诚信、严守学术规范、恪守科研道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副校长研修班和安徽滁州职业教育集团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到艺术设计系开展工作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