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保卫工作再获省市荣誉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怀生)近日,经淄博市公安局批准,我院保卫处被授予“集体三等功”;经山东省公安厅批准,保卫处张孝宗被荣记“个人二等功”。

多年来,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始终紧紧围绕“以人为本、科学管理、强化基础、重在实效”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理念,以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为总体工作目标,以推进校园安全文化建设为抓手,以服务师生员工、确保校园平安为宗旨,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全面推进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为学院的改革与发展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内部环境。

近年来,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全院师生员工的充分肯定。2013年我院保卫处被山东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2012年被评为安保工作集体二等功,三年来保卫处共受到上级集体及个人表彰二十余次。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省政协专题调研组调研我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下一条:省政协专题调研组调研我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