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3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3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耿玉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部)中第二、第三部分内容。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动员令。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深入分析了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党的建设重整行装再出发明确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六个统一”,既是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经验的系统总结,更是今后管党治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遵循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张爱民指出,我们将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同时,围绕近期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体会,组织一次更大范围的研讨交流,不断深化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和把握,扎实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为学院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市规范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检查组到我院进行工作检查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