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规范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检查组到我院进行工作检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明顺)1月16日,市规范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检查组到我院对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检查,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学生处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高霞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检查能指导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更好的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学生处负责人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市规范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检查组组长陈守伟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后,检查组对我院资助工作机构和制度建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管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和管理、资助经费筹措与管理、信息系统应用与管理、资助报表、信息报送等资助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全面检查,对我院资助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确定了整改措施和方案以进一步提升我院资助管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3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