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解倩)1月16日上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该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田立忠首先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梳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结合本党支部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针对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支部成员和每位党员结合本人的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问题查找,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该党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市规范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检查组到我院进行工作检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