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国际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9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通讯员 张银成 马骏)1月16日,国际学院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出要求,会后进行了点评。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各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两个党小组汇报了本小组的问题查摆情况和整改措施。

张爱民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的比较充分,问题查摆的比较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比较实。同时,国际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各项工作取得很大成绩,特别是留学生招生工作取得了较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分不开的。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五个过硬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爱民对广大党员、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要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动摇,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来武装头脑,要继续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并用于指导具体工作。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通过对党的先进理论的学习,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影响带动其他教师、学生。二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深刻认识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时时讲,事事讲,党员、党组织、党支部都要讲政治。三要带头执行好各项制度。党章作为立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严格遵守党章,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前提。下一步要重点学习好党章,履行好党章规定的八项义务,正确行使好八项权利,要扎实做好“三会一课”等制度的学习。四是带头实干奉献。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奉献、带头实干,工作任务不能推,不能混同于普通群众。要在师德师风方面发挥好党员同志的表率作用,按照立德树人要求,在教风、学风、校风等方面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支部负责人作了表态,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省文化素质教指委年会暨文化素质教育培训会在我院举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