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通过了国家陶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考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杨增玲)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2017年度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公布国家职业资格目录的通知》,为做好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实施工作,2018年5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组织的陶瓷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班”在江苏宜兴召开,对新的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清单中的陶瓷装饰工、陶瓷烧成工、陶瓷原料准备工三个工种和行业内的陶瓷产品设计师、陶瓷工艺师、陶瓷成型工、装饰装修工考评员进行培训。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派出六名骨干教师参加培训,三位教师通过了高级考评员考试、三位教师通过了考评员考试,分别获取了国家考评员和行业考评员证书。

会议期间,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还召开了各陶瓷院校的专业负责人会议,针对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行业职业技能标准、全国陶瓷职业工种培训教材的编写进行了研讨,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负责人出系会议。

我院陶瓷琉璃艺术系作为人社部命名的九个“国家陶瓷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之一,承担了陶瓷行业国家级培训鉴定工作。通过此次培训,今后可进行新的陶瓷职业工种培训和鉴定工作。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开展健康知识宣传、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辅导员廉政谈话会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