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平台成功入选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计划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金亮)近日,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计划评审结果公示,机电工程学院申报的现代机电装备技术应用创新平台成功入选。

山东省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计划是山东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教师〔2016〕10号)等文件精神,面向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传统(民族)技艺等紧缺专业,依托全省优质职业院校、应用型高校或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科技型企业而进行的建设项目,旨在过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提升教师专业实践操作技能、技术应用与创新能力等,培养造就一批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为山东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平台成功获得山东省第二批职业教育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建设计划立项,充分体现了机电学院一直以来狠抓内涵建设的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成果,彰显了我院产教融合的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办学影响力。下一步,平台将进一步完善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的管理保障机制,加强建设与管理;围绕地方经济发展计划,深抓淄博市校城融合战略机遇,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和行业发展的能力,努力打造成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智力引擎,为学院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产出更多的标志性成果。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外籍客座教授示范课
下一条:我院学生赴俄罗斯、泰国专业短期研修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