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虚拟建造综合实践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统华)10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全国建筑类院校虚拟建造综合实践大赛决赛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建筑工程学院选派的两支学生队伍参加了“专业知识考核”“装配式施工模拟”“施工全过程模拟”等6个专业赛项的全部比赛。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是国内一级协会组织举办的唯一一项为推广建筑仿真教育技术实践而设立的全国性大赛,作为全国建筑教育行业认证的权威性比赛,主要针对全国各级建筑类院校在校学生。竞赛项目囊括“专业知识考核”“装配式施工模拟”“施工全过程模拟”等6个专业赛项。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百余所土建类专业院校、千余人报名参赛。

该院多年来一直将学生技能大赛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重要抓手,通过参加、组织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的目标。

通过参加本届大赛,既加强了教师在建筑教学领域运用虚拟建造施工技术的能力,也增长了学生对装配式建筑相关课程的学习热情,提高了该院建筑类学生的实操能力,对提升我院建筑教育信息化发展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着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获759万校城融合技术服务建设经费为省优质校建设助力
下一条:学院校园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