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鑫旭集团巴基斯坦籍技术人员委托培养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苏元彬)10月17日,山东鑫旭集团巴基斯坦籍技术人员委托培养协议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山东鑫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新,山东慧英通才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哲峰,我院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三方签署了《外籍人才委托培养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杨百梅代表学院对各位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特别是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杨哲峰介绍了该公司的OTT(Overseas Talent Training)项目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汉语人才的需求现状。侯建新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并介绍了该集团在巴基斯坦、印度分公司的员工技能和文化要求。

根据协议,我院根据对方的委托,按照培养“具有中国情怀、掌握职业技能、能够跨文化交流”的企业骨干和交流大使的培养目标,为山东鑫旭集团有限公司分三批培养60名外籍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每批培训2年,要学习汉语、电化学等专业课程、企业文化和中国文化,首批10名巴基斯坦学生将于2018年12月到校开始学习。

我院以“面向世界办学、打造教育品牌”为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近年来,以服务“走出去”企业、为其培养当地化人才为指导,招收培养“一带一路”沿线17个国家的来华留学生500余名。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按照《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要求,为实现沿线各国教育融通发展和教育领域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付 磊

上一条:我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匠造专班培养协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在第五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