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获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团体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0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尹萌萌)11月19日,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高职组)”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落幕。共有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的87所院校参赛。我院由建筑工程学院王胜波、段丽蕊、张超3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促进工程造价实践教学,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充分展示了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熟练运用工程造价理论知识和方法解决工程量计算实际问题的能力,而且展现出了该院优秀的组织管理、团队协作的职业素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到联系班级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会计学院获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竞赛赛项(高职组)团体一等奖两项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