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在我院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晓磊)12月1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等五部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教师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24所高职院校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化学工程系教师聂文燕荣获比赛第一名。

本赛项旨在搭建全省化工专业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检验高等职业院校物化工专业教师在工业分析检验领域的理论知识、教学组织和实践操作技术技能。通过理论考核、化学分析对无机样品的常规测定,考查教师对产品的质量监控的意识,现场分析与处理样品的能力,考查教师执行国家质量标准规范的能力。通过教学设计考核,考查教师实际教学能力。通过比赛进一步培养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双师”素质,促进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方法的改革与创新,提升全省高等职业院校化工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质量。

本次比赛,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赛项的技术规程和竞赛标准执行,聘请了国家裁判曾玉香老师担任裁判长,并聘请了11名第三方裁判现场执裁。比赛过程严谨有序,组织规范,执裁公平公正,过程零投诉,得到了参赛学校和省教育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金城建设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二级学院
下一条:淄博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向学院赠送《淄博文化通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