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曾照香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淄博市突出贡献教育人物”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近日,由淄博日报社策划的“淄博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评选结束,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入选,被评为“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淄博市突出贡献教育人物”。

本次评选,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40年来淄博市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市人民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本次入选的40人,来自于各行各业,各自在不同领域都有较强的影响。他们是改革开放最早的“创业者”,也是改革路上披荆斩棘的“开拓者”,怀着责任,勇往直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我们全院教职员工将以曾照香为榜样,并以此为契机,把学习先进人物的伟大事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为推动学院优质校建设和特高校争创而努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领导实地调研校办产业
下一条:我院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暨开学季普法进校园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