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实地调研校办产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8    来源: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玲)2月27日,为解决学院校办产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促进校办产业的发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到淄博学林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高爱国对淄博学林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的训练场的使用状况、车辆运行、场内安全等进行现场查看,并询问了部分教练员和学员的教学、学习、训练情况。随后召开了该公司科级以上干部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当前经营情况、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做了汇报。

高爱国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作为各部门负责人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提高责任心,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二是要细化工作举措,围绕提高服务质量、盘活资产、改善经营环境等方面制定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三是要进一步梳理好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以项目为抓手,开拓创新,把2019年的工作做到更好。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学生李方健通过华为HCIE专家认证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曾照香入选“改革开放四十年四十人——淄博市突出贡献教育人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