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沂市农业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民)4月16日,临沂市农业学校信息技术系主任孙运启、副主任夏培勇等一行8人及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三二连读班29名同学到我院信息工程系考察交流。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该系负责人杨忠对临沂市农业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计算机应用技术三二连读专业课程体系、学生管理、心理咨询、课程建设、技能大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期间,为29名三二连读班同学安排了专业教育讲座、校园及实训室参观、机器人社团活动体验等,让学生为将来的转段学生做好提前规划和准备。

据悉,该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与临沂市农业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于2017年共同申报三二连读专业,2018年获批并开始招生。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9年“校友讲坛”暨“杰出校友回母校”活动
下一条: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首批山东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