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西点创意技术大赛中荣获银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5月7至8日,由中国焙烤食品制糖品工业协会主办的“王森杯”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决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2017级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陈秀菊的《五谷丰登》作品获得银奖。

此次比赛要求选手在2个小时内完成一个自定的主题创意完整的西式糕点(装饰可用奶油、巧克力、翻糖等)制作到成品摆台,预先制作的辅助装饰物不得超过装饰物总量的25%。所有装饰物必须可食用。裁判从主题创意、整体美感、口味、技巧、布台、卫生、着装、操作时间等方面进行评分,体现了烘焙行业对西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要求。

据悉,赛前准备中,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合作企业淄博好麦食品有限公司的师傅从作品甄选、设计、训练等过程给予了大量帮助。大赛成绩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培养模式以及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被评为全省“平安校园标杆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