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祖国河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5月1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干党总支和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退休党员来到高青安澜湾黄河湿地,开展“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祖国河山”主题党日活动。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提前踏看活动地点,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一路随行,为大家参加活动保驾护航。

高青是淄博市唯一的沿黄县,自然环境优美,人文资源丰富,清幽宁静的安澜湾黄河湿地公园,景色优美空气洁净的蓑衣樊慢城,远离闹市,成为人们休闲娱乐之地。大家漫步其中,亲近自然,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路欢声笑语,倾听黄河人、黄河事,体验黄河景、黄河情,徜徉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绿色生活,感受鲁北黄河岸边憨厚而又热情的风土人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在感受大自然奇妙、美丽的同时,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位党员的责任,建设生态文明,我们必须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保护生态、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才能尽情享受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丰富资源和美丽风光。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全省推进养老服务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济南举行
下一条:滨州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