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到企业调研工业文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金涛 杨兵)5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与稷下研究院、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到淄博清大粉体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工业文化。

淄博清大粉体材料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盖国胜教授陪同孙启友一行,参观了清华大学粉体工程研究室淄博研发基地、功能性粉体材料设计制备技术创新平台等,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粉体技术研究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力打造工业文化教育平台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悉,2018年12月,学院被工信部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指委联合确定为全国工业文化研究中心成员单位。下一步,学院将紧密依托中心平台,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业合作,进一步推进工业文化进校园,促进文化育人模式的创新和实践,逐步构建优秀传统文化与工业文化研究、开发、普及、利用“一主多元、双线并行”的文化建设大格局,为学院“双高计划”争创及省优质校建设奠定坚实文化基础。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院领导召开联系班级诊改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流光溢彩---琉璃制作技艺展演”科技周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