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6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8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16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耿玉河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要求“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思想及行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张爱民指出,我们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要根据讲话精神,深入调研,摸清问题和薄弱环节,有的放矢予以解决。党委各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指导各基层支部按照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基础。

张爱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就“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举行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在回顾历史中总结经验,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供思想和行动指南。我们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将要开展的主题教育中去。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教指委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到驻地部队走访慰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