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教师组)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7月26日至27日,以“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礼仪风采”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教师组)在开封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比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60所职业院校的7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礼仪现场知识问答、礼仪上机知识竞赛、教师职业风采展示和礼仪说课四个环节,选手根据抽签辗转四个赛场分别进行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旅游管理系教师曲丽洁、国际学院教师王雅菲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参赛,不但提升了礼仪教学的广度,继承与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而且积极推动了大学生文明礼仪文化建设,为弘扬传统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承办的山东省2019年度高职思政课骨干教师轮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教指委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