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举办质量管理辅导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飒飒)10月15日,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在北校区教学楼就如何提高班级管理质量,为学生干部举办了一场质量管理辅导讲座。

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以及机关第一党支部关于落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要求,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紧紧围绕学生班级管理质量提升,面向学生干部举办了本次讲座。讲座介绍了学院自2002年近17年来的质量提升发展历程,解读了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内涵和相关做法,同时以学生干部班级管理、系院管理实际需求为出发点,介绍了SWOT分析法、目标凝练SMART原则、WBS项目分解、OPPM项目管理法、PDCA循环提升、KM知识管理等国际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并结合管理实际分享了如何运用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进行班级质量管理和自我生涯发展规划。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将质量管理方法应用到班级管理和自我管理中,对于提升学生干部的管理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将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好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理论中心组第20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国际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留学生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