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到联系班级讲授思政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颖)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到会计学院联系班级给学生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课上,张爱民围绕“新时代爱国主义”主题,从爱国主义的内涵、新时代爱国主义基本要求以及爱国主义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述。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奋力拼搏,作为国家后备力量的新时代大学生一定要有一颗热忱的爱国之心,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随后,张爱民从爱祖国的大好河山、爱祖国的骨肉同胞、爱祖国灿烂文化和爱自己的国家四个方面阐释了爱国主义的基本内涵,并从坚持爱国主义和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四个方面说明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基本要求。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要脚踏实地,不怕吃苦,艰苦奋斗,在生活中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不做损害祖国和人民利益的事情,勇于担当起新时代赋予大学生新的时代使命。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课程,自己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不断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热爱祖国和人民,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知名职教专家王汉忠教授来我院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院接受全省提升社会事业发展水平综合督查组实地核查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