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杰伟)11月8日,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十楼10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党委书记张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主持。

会上,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各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并结合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最新要求,对基层党支部近期需要落实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孙启友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落实会议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支部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进行了再动员。

张爱民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高等院校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和成效一直是各级领导关注的重点之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为一个重要方面已纳入全市各部门单位绩效考核。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严格对照前期方案计划,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地将专题研讨交流、“六个1”等“规定动作”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监督督促组要加强检查督导,对落实不力的党支部进行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领导为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系院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石油化工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获评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