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校企合作班到企业参观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孟海涛)近日,化学工程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校企合作班学生到合作企业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实习,进一步加深对现代化工企业的认知和了解。

参观实习后,同学们还参加了校企双方的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公司方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未来的信心。

据悉,山东一诺威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拥有山东淄博、上海金山两大生产、技术研发基地,是一家年销售额近30亿元的大型化工新材料企业。公司于2019年3月与我院化学工程系共建一诺威材料学院,开设校企合作专业,并设立一诺威奖学金。2019级学生入学后,双方对校企合作班实行单独编班、专人管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校医院获评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承办单位
下一条:我院圆满完成菏泽职业学院新教师培训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