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办一路“游”你线上导游讲解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帅)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6月13日,旅游管理系在线上举办第五届一路“游”你导游讲解大赛,活动共有9名选手参加,130多名同学线上观看。

本次活动共分为导游讲解、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杨晓讲解的《蓬莱》,带领我们走进了国家历史名城、人间仙境,领略了“八仙过海”的美丽传说;李慧敏带我们徜徉在古柏参天,石碑林立,崇基高堂的《孔庙》里;张延旭讲解的天下第一庄、京杭大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唯一划船可以遍游全城的东方水城《台儿庄》,让大家如临其境。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更是各显神通,表演形式多种多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旅游管理教学部的专业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了点评,经过激励角逐,来自P19旅游管理1班的刘东晓讲解的《泰山》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讲解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锻炼了学生们的导游讲解、导游创词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们的专业技能,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召开“树立正确学习态度,珍惜时光不负韶华”主题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采访最美逆行者——我院优秀毕业生孟力维、贾克林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