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举行新进教师说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旅游管理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筱雨)9月15日,旅游管理系在南校区举行新进教师说课活动,该系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听课。

该系教师隋芹芹对《导游业务》课程中的《地陪接站服务》内容进行了说课。隋芹芹从教学分析、教学策略、教学过程以及教学反思四个方面对说课内容进行了详尽阐述,整个说课过程语言流畅生动、仪态自然,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体现了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听课教师进行了评课。

此次说课活动,有利于促进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提升,达到以“说”促“教”的目的。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