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 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海宁)9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师生座谈会,教师代表和20名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爱在传递”志愿服务团队成员阐述了“匠心筑梦智能前行”社会调研活动的过程及收获。“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成员分享了自己在社会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及解决问题的方法。教师代表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师生交流互动提供了良好平台,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实践活动的重要性,有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团课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举行新进教师说课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