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01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冯越)9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们朗诵了爱国诗篇,抒发团圆期盼,并歌唱了《鼓浪屿之波》《彩云追月》《歌唱祖国》等歌曲,全体人员带着祝福和微笑郑重地与国旗合影,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中秋佳节欢聚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还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干事创业的壮志豪情。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浓情中秋,爱暖人心”中秋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参加“孝妇河湿地公园喜迎国庆科普展”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