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山东网商集团运营总监陈洪斌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中,陈洪斌对当前社会就业形势以及2021届毕业生学情进行了分析。他提醒大家,在思想上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意识,摆好心态,明确就业目标,权衡多方利弊,避免好高骛远。在行动上要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找准自身定位。要深入全面地了解企业,就业时突出应用实践能力,用事实展示能力。在实践中要明确个人的志向并为之而努力奋斗。陈洪斌对同学们提出的求职困惑与如何创业等进行了解答。讲座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帮助毕业生认清了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拓宽就业思路,为大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2021届园林技术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举办专业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