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护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小芳)为大力宣传终身学习教育思想,积极营造全民学习氛围,近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全民智学,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活动中,该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书香齐鲁”全民阅读征文,并通过“山东省终身学习在线”、“悦读齐鲁”、淄博“全民学习网”等线上平台,观看了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展示和特色资源展播。此外,该院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如制定“每天一小时”阅读计划、“微信读书”线上阅读、“共读一本好书”等。

通过此次活动,该院全体师生牢固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真正让终身学习成为师生生活的一部分,成为一种时尚,有利于推动学习型校园的创建。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四维“教育讲座
下一条:资产处举办读书分享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