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质量控制与绩考办公室开展“全民智学,遇见美好”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3    来源: 质量控制与绩效考核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毕佳敏)近日,质量控制与绩考办公室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在终身学习活动周期间,该部门全体成员人人参与、个个阅读、一起智学,采取工作例会、网页学习、线上线下阅读等方式开展活动,营造全民参与、全民阅读、全民智学的学习氛围。

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活动,全体成员共享精神大餐,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地学、时时学、处处学,做终身学习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举办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下一条:旅游管理系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