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团总支召开“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团学干部培训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葛斌)12月16日,会计学院团总支召开“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团学干部培训会,传达学习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党组书记刘天东在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学生科相关教师及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融入大局,坚持求真务实导向,做好“三个转变”工作。在团学工作中,要突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这一主线、服务大学生就业这一重点、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这一关键、大学生权益维护这一基础以及全面从严治团这一保障。

最后,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指出,全体团学干部要不断提高站位、认清差距、加压奋进、迎头赶上,为山东共青团全面争创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文文

上一条:医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产业教授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学院产业教授为艺术设计系开展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